明烛天南

泥嚎这里阿烛!阴阳师手游/原著博晴皆吃 欢迎勾搭(*^__^*)

【博晴】雨事(原著向/车/背后注意)


七夕快乐!🎋
超喜欢太太们的文 于是决定自己也动手产粮食=(^.^)=

安倍晴明与源博雅坐于廊下对饮的时候,土御门小路意外地下起了雨。
天上一隅乌云徐徐滑过庭院上空,泄下落珠滴滴点点,惊飞檐上几只白鸟。
博雅愣愣地瞧着雨。瞧着它由小变大,由疏变密,由缓变急,由细细柔柔变得瓢泼滂沱。冒着花草的野地里,花草俱被砸弯了腰,根根芽叶都垂着挂着水珠,更有一些残枯的株儿,经历这般丰沛的滋润,都颤颤巍巍仿佛要复苏了。
雨沏开泥土,砸进更深的地方里去。
晴明坐在他对面似笑非笑地瞧着他,趁着他毫无防备之时,倏然凑上去,在他的唇上窃了一吻。
阴阳师的嘴唇红而温软,像是抹了蜜。于是他与他认真地接吻,就像平日里那样。
火从他们下腹烧起来,雨也浇不灭它。
他们常做那种事。可博雅看着晴明欲盖弥彰的模样——莫不是暗自用法术,为干那事造了势?也太羞人了。
天上的云雾轻柔地吻着雨,廊下的白衣人缠绵地吻着爱人。连庭院里的女郎花都羞得合了花瓣,娇怯地不去注视他们。
中间的车https://m.weibo.cn/5691100354/4145521700524211
一场云雨终了。
“晴明...”
博雅伏在他身上,绕着他凌乱汗湿的鬓边黑发玩弄。
“要是能这样生生世世,就好了。”
“好...生生世世。”
晴明眯起了眼睛。坦坦荡荡,毫无羞耻也无需羞耻。
“若先辞世的是我,哪怕...是于阴间与冤魂厉鬼为伴,也必会在那边等着你。”
“地老天荒?”
“地老天荒。”
“那,若我阳寿先尽,便亲自化作厉鬼护你余生时日罢。”
“一言为定?”
“一言为定。”
有虹如桥,凌渡于雨雾末尾的氤氲湿濡中,遥遥缈缈,随即浸入黑暗。
安倍晴明惊醒在天元四年的午后。拭去颊边与眼睑的湿漉时,他知道又下雨了。
早在一年前的夏末,克明亲王之子,后世人称雅乐之神的源博雅逝世,享年六十三岁。
土御门小路的雨也早已经停了。
有红蜻蜓落在紫蓝桔梗的花蕊上,寂静无声。

评论(14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